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狂‧神‧魔戰 (Wrath Of The Titans)



導演: 祖拿芬里比士文
主演: 森禾霍頓、賴夫費安尼斯、里安尼遜
片長: 待定
上映: 2012年3月29日
片種: 動作、特技
在剷除了海怪的十年後,宙斯 (里安尼遜 飾) 的半神人兒子柏修斯 (森禾霍頓 飾),與他10歲的兒子赫拉克斯過著平淡的漁民生活。

與此同時,神魔之間的權力鬥爭越趨激烈。由於人類疏於祭拜,天神的勢力逐漸衰弱,漸漸失去對天魔及天魔領袖克羅諾斯的控制。克羅諾斯是宙斯、冥王哈帝斯 (賴夫費安尼斯飾)及海神普西頓 (丹尼赫斯頓 飾)的父親,在很久以前三神合加推翻衪們的父親,把被囚禁在到地獄深處的地牢。

哈帝斯與宙斯的兒子阿瑞斯 (艾格華米拉茲飾)叛變,與克羅諾斯聯手對付宙斯。天魔的勢力隨著宙斯喪失神力而壯大,人間頓變煉獄。柏修斯沒法袖手旁觀,他於是徵召德洛墨達女皇 (露莎蒙碧姬飾)、海神普西頓的半神人兒子阿基納 (杜比卡布飾)及落入凡間的天神赫淮斯托斯 (標尼菲飾),一起聯手宣戰,到冥界拯救宙斯、打倒天魔,並重建人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